Tuesday, December 25, 2007

今 天 看 了 一 部 香 港 连 续 剧 - 溏 心 风 暴*Heart of Greed* 。

看 了 之 后 真 叫 人 好 气 又 好 笑!! 尤 其 是 续 剧 里 的 男 主 角- 陈 豪


(唐 至 安) , 呆 呆 的 样 子 真 的 是 很 可 爱~

为 什 么 我 会 想 写 关 于 这 些 呢??

第 一 : 我 学 到 了 一 句 话, 那 就 是 “ 有 口 也 是 和,无 口 也 是 禾 ”, 很 有


意 识 吧?

第 二 : “ 耳 听 三 分 假, 眼 看 未 为 真 ”, 这 也 不 错!

这 两 句 话 给 我 如 此 深 刻 的 印 象 是 因 为 最 近 所 发 生 在 我 身 上 的


事。。。。

与 这 两 句 话 都 对 我 非 常 非 常 有 用!!

“友 谊” 能 代 表 什 么? 他 人 所 做 的 一 切 有 时 候 真 叫 人 分 不 清 是 真


是 假。。。

还 有 还 有。。。 超 羡 慕 剧 里 的 一 位 女 主 角- 钟 嘉 欣( 常 在 心〕, 她 一


直 以 来 暗 恋 的 男 人 在 数 年 后 都 可 以 见 面, 在 一 起。。。 最 后 呢? 我

也 不 懂 他 俩 是 否 还 在 一 起。。。。 嘻 嘻 嘻。。。。 我 还 没 看 完 全 部 的

啦!! 说 来 说 去~~ 还 是 很 羡 慕。 哈!

这 部 真 的 是 必 看 的 连 续 剧 呀!!



*** 对 了!! 本 人 在 此 也 要 祝 一 位 好 友 生 日 快 乐!!! 那 就 是 雯 葶

小 姐!!!

无 意 中 认 识 她 直 到 今 天, 希 望 我 们 的 友 谊 永 固, 开 开 心 心 渡 过 每

一 天!

我 想 她 要 的 是 找 到 她 的 白 马 王 子 吧?! 哈 哈 哈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