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时 间 的 问 题

时 间 有 时 候 真 的 让 我 感 到 过 得 特 别 快,

一 眨 眼 就 到 年 尾 了!! 真

人 舍 不 得 啊!!!!!

2008 年 就 快 到 了 耶!


现 在 我 心 里 在 想 的 是。。。 我 该 去 哪 里求 学 呢? 什 么 课 程 适 合 我?


就 只 有 这 两 个 问 题 都 已 经 搞 得 我 团 团 转, 怎 么 办??

尝 试 问 过 朋 友, 他 们 给 我 的 答 案 几 乎 都 一 样:“ 我 自 己 也 搞 不 好 !”

救 命 啊.......


谁 能 帮 我?? 就 只 有 我 自 己 吧?! :(

唯 能 让 我 感 到 轻 松 的 是 玩!! 可 是。。。 能 玩 多 久 呢?

时 间 真 的 真 的 真 的 过 的 很 快。。。 为什么一 天只有24 小时?

回 答 我 吧!! 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