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今天有点不爽,妈原本答应让我去Melaka,可是过后又叫我别去!哇...我那一瞬间真的要气爆了!
跟她冷战了...不知道几时才能好...我真的很气叻!!
我这个人很容易哭...今天就已经哭了两次...哈哈!
第一次是看了新加坡的连续剧,第二次呢...就是为了这件事咯...很白痴吧?
我就是这么的容易哭....
我不想"放飞机"...妈告诉我最近花很多钱...又要交新学期的学费了...就很不想我去的那种...
我知道爸一定会生气...所以只好听话咯...
T.T
真的很对不起,我放了你们的飞机...
:(
我真的超想去的!!!
~

No comments: